星期二吃午餐的時候,平常就很活潑的阿玫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(¯^¯)

一對夫妻想做愛的時候,都會以『洗衣服』做暗號。
某日,兩夫妻鬥嘴吵架後,因為太太正在氣頭上,而丈夫又有性愛上的需要,
不方便開囗向太太求愛,只好請兒子代為傳話:
「媽媽,爸爸說他的衣服髒了要洗衣服。」
媽媽很生氣說:「跟你爸爸說洗衣機壞了,今天不洗。」
又過了幾日,這次輪到太太忍不住,於是便叫兒子代為傳話:
「去跟你爸爸說洗衣機修好了,可以洗衣服了。」
兒子便立即說:
「媽媽,爸爸交代說,不用了他自己已經用手洗好了。」




一隻大象問駱駝:「你的咪咪怎麼長在背上?」
駱駝說:「死遠點,我不和雞雞長在臉上的東西講話!」
蛇在旁邊聽了大象和駱駝的對話後一陣狂笑。
大象扭頭對蛇說:「你這個臉長在雞雞上的,笑屁啊!」


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,剩2天期限就到了,要準備槍決...
典獄長:你們快要槍決了,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,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

死刑犯A: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!
典獄長:好!可以...

死刑犯B:我想吃滿漢大餐...
典獄長:好!這個要求不過分,可以...

死刑犯C:我從來沒吃過草莓,我想吃草莓...
典獄長:這個麻...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
死刑犯3快速的說:沒關係!我可以等...


我的老天鵝啊!笑到並軌!(¯(∞)¯)

阿玫真是我們的開心果!








★必買商品★
►高CP值?不鏽鋼多用途湯蒸鍋組
►瘋狂搶購LION日本獅王香水柔軟濃縮洗衣精400g
►馬上點咪兔 聲控鬧鐘/夜燈/時鐘 LED顯示 USB充電
►下殺【Beauty小舖】胺基酸榛果咖啡(隨身包)
►高人氣SCLAY-免水洗油污潔淨濕巾(商業用)

↘新聞焦點↘

獎勵高中從農 類科應擴大
為解決農業缺工窘境及加速培育優秀農業人才,農委會與教育部推動「獎勵高中從農方案」,就讀設有農場經營科的十一所高中,成績前五十%的學生,每學年最多可領到三萬元,最多領九萬元。以此鼓勵青年學子提早認識與…
網路攻擊 騙子無賴無所不在
保險科技專家、好險網董事長劉先覺說,網路駭客可大略分成5種,分別是「強盜、無賴、騙子、間諜和偏激分子」。 首先是「強盜」,劉先覺舉例,現今駭客坐在冷氣房裏搶銀行、盜領ATM,就是典型的強盜手法,今年…
對年改表態 郝龍斌:推翻這樣的政府
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到立法院群賢樓前,聲援軍公教抗議年金改革活動,為他們在大雨中站出來捍衛權益與尊嚴表達支持。郝龍斌致詞表示,現在民進黨的年改版本,僅將年金破產往後延不到十年,還犧牲了這一代、欺騙…
星展預測全球經濟放緩 台灣今年保2有點辛苦
星展銀行今天發表2017年第3季經濟展望報告,預期全球經濟持續走強,會比2016年佳,但由於人口成長衰減,全球經濟中長期成長將減緩,未來五年成長速度放緩,再下一個五年速度會更慢。 星展表示,不論在亞…
逾十年未開發 環評失效
環保署長李應元昨(17)日表示,將修改環評法第16條之1規定,明定環評通過後逾五年未開發,應向環保署或縣市政府環保局提送「環境現況差異分析及對策檢討報告」;若超過十年未開發,環評將失效。 現行環評…

+熱門網路文章+

不看也笑一笑 笑話連篇精華
笑妳咩啊!?笑話 joke 集
新手詳情一品花雕雞
高CP值內容武木精緻鍋物
大推!訊息台塑牛排創始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ttondf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