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天前上學的時候,平常就很活潑的小谷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.......\(><)/

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,
哽咽跟妻子說:「老婆啊,我就要走了。
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。
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,請求妳的原諒,我死也無法瞑目。」
男人的妻子點點頭,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:「這些年來,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。一切都是我的錯。」
他的妻子聽完之後,不疾不徐地回他:「我知道,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。」




老師:小明,用一句成語形容老師很開心

小明:老師含笑九泉……


有一天,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,
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~~~
客戶:總經理啊!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!
總經理:應該不會吧!
客戶:不然,你自己假裝是客戶,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。
果然,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,所以總經理生氣了。
總經理: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?你敢這樣講話?
服務員:我管你是誰啊!
總經理: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,我是妳的……總經理!
服務員:哦!你是總經理啊!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?
總經理:不知道!
服務員:那就好!……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。


哈哈哈……天氣溫度瞬間降了10度\(@^0^@)/

小谷的笑話真的是講不完…








──促銷優惠──

»即刻擁有
嘻哈部落Seehot ATM智慧晶片+SIM+56 in 1 USB 2.0 多功能讀卡機

»人氣商品
高級彈力防水泳帽

»網路超夯
旋壓全自動全網紗四方頂帳

»熱銷商品
V-SMART VH501AE 耳掛式耳機 +運動型手臂包

»破盤價
純手工炭燒硅藻土速乾杯墊

♕最受歡迎的新聞♕

生技月搶攻新南向商機
生物產業發展協會昨(5)日宣布,今年「生技月」將邀請東南亞三大龍頭級藥廠來台,為台灣生技產業擴大新南向商機。 生物產業發展協會表示,來台的東南亞生技大廠是菲律賓最大製藥商UNILAB旗下Etana…
看過來!Fed縮表計畫重點與全文在這裡
美國聯準會(Fed)的決策機構聯邦公開市場操作委員會(FOMC)在「政策正常化原則與計畫」摘要中,說明今年啟動縮減資產負債表細節,以下為這份文件的重點: 1.當聯邦資金利率水準正常化順利進行後,將減…
PGA/家人最重要 米克森缺席高球美國公開賽
美國高球名人賽之後,另四大賽事之一美國公開賽即將登場,戰績輝煌但從未拿下美國公開賽冠軍的美職業名將米克森,今年不克出賽,他決定出席女兒的高中畢業典禮。 美國公開賽6月15日至18日在威斯康辛州的厄…
疑天雨路滑自撞電桿 苗栗警昏迷指數4
苗栗警分局三義派出所38歲陳姓員警,今天執行公務完畢返回派出所途中,行經台13線道路,疑似天雨路滑、自撞電桿,傷勢嚴重,昏迷指數只有4,目前仍在急救中。…
法國會選舉 執政黨贏面大
才剛選完總統,法國人今(11日)日又要投票了,而且下周日(18日)還要再投一次。這次是選的是國會議員,而新任總統馬克宏領導成立才一年的共和前進黨,可望贏得壓倒性的勝利。 最新民調顯示,共和前進黨可…

◆本日熱門文章◆

笑到並軌!笑話 joke 合集
不買可惜資訊DUX DUCIS K-II 長+短數據充電線(0.2M)+(1M)
有很多笑話嗎?笑話一籮框,冷得直發抖
每天來點笑能量 笑話一籮框,笑到胃翻騰
搶手商品五麥壽喜燒.鍋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ttondf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