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在吃飯的時候,我們的開心果阿旭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(b_d)

一隻大象問駱駝:「你的咪咪怎麼長在背上?」
駱駝說:「死遠點,我不和雞雞長在臉上的東西講話!」
蛇在旁邊聽了大象和駱駝的對話後一陣狂笑。
大象扭頭對蛇說:「你這個臉長在雞雞上的,笑屁啊!」




老婆: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!?
老公:不是妳修的福份,是我造的孽!


四根手指是Four


那請問彎曲的四根手指,是什麼?
答案:Wonderful!


挖哩咧!突然有種想拿鞋子打他的衝動o-_-)=O)。O。)

阿旭真的好好笑喔。








✎猜你想買的✎
↠詢問度高【Durex杜蕾斯】飆風碼保險套(3入/盒)
↠買到賺到【obis】紓壓按摩乳膠枕
↠限定商品最新款進口CSR晶片金屬觸控低音砲聲控藍牙耳機
↠緊急補貨折疊提把保溫餐罩組(大+小)
↠明星熱銷(雨鞋)加厚防滑耐磨全方位防雨鞋套

❤新聞焦點❤

中職/傷癒歸隊熟悉感覺 潘武雄要備戰下半季
中職統一獅隊潘武雄4月底因為觸身球造成腳趾骨裂,休息了1個半月後,先在二軍復出,就打出好表現,今天回到一軍。潘武雄表示,「早點融入一軍感覺,備戰下半季」。 潘武雄4月20日與中信兄弟隊比賽,遭…
FBI帥哥鄧佳華參加成人展 PO出互動影片再被嗆爆
網路紅人「FBI帥哥」鄧佳華上月才因為與國中女學生舌吻引發爭議,事後他下跪磕響頭、掌嘴道歉,並PO文說「我被女方家長告了,法官我也有教化可能!嗚嗚。」今天他又在個人臉書分享下午參加成人協覽會,與…
執行率不彰 特別預算拚經濟淪口號
大型建設動用特別預算,執行率卻偏低。前國民黨立委、中國科大商學院長曾巨威指出,特別預算的機制讓執政者能夠便宜行事,避開國會監督,迅速支用龐大預算,不但很難保證成效,還常常淪為政治口號。 蔡政府力推…
中職/李杜軒二軍8支0 潘威倫胞弟初亮相
沒有受全台大雨影響,今天在台南球場進行的中職二軍富邦悍將隊、統一獅隊之戰順利開打,日前被悍將隊註冊的前旅日球員李杜軒首度在二軍先發守三壘,4打數沒安打。 前軟銀隊球員李杜軒,5月3日被富邦註冊為自行…
台日觀光峰會漏南高屏 周永暉:誤會
第10屆台日觀光高峰會論壇這兩天在日本舉行,對於有人指這次論壇獨缺南高屏縣市,今天交通部觀光局局長周永暉表示,也努力推介南高屏,相信在台的好友不會因此有誤會。 一年一度的台日觀光高峰會論壇這兩天在…

△其他人也看了△

優惠產品正港雲林的大尾活蝦-揪揪購大尾蝦酥 6種口味任選 每包25g±5g
超人氣產品【BeautyFocus】台灣製200D蕾絲塑腰內搭背心
錯過不再~~資訊(1組2入)免手洗雙面兩用平板拖把(專用替換布套)
新手內容長效待機智能藍芽耳機
爆~~~發燒喉嚨痛放過我 # 口罩隔離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ttondf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