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在念書的時候,專講笑話的阿文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(☆_☆)

在一個又濕又冷的夜晚,王董把秘書叫來。
王董:去開除濕機
秘書:是的,馬上辦。
結果王董無法回家,因為他(開除司機)




2016年只剩下一個月了,我問了很多身邊朋友今年賺錢了沒?
大多數的朋友表示都有賺的,且賺得五花八門:
有賺個屁的,有賺個蛋的,有賺個毛的,
更有賺個妹的,最恐怖的是有賺個鬼的!
有些還可以,賺個頭!
我碰見一個老闆,問今年賺了嗎?
他看著我嘴巴碎碎念:賺個鳥呀。
看吧,只要肯努力,什麼都能賺到~


小明:「我家有個不成文的規定,就是當夫妻吵架了,不論如何,睡覺前都要和好。」
老王:「哦!相當不錯的規定呢。但是你們有遵守嗎?」
小明:「有啊!記得有一個禮拜,我們兩個都沒睡覺 … 」


我該怎麼說呢……怎麼會這麼好笑啦z(∪_∪)z

阿文笑話王就4ni。








◇商品話題◇

➩超人氣
弧形超回彈防滑地墊40x60cm

➩折扣價格
【YoDa】精靈口袋折疊風箏

➩回購熱銷
最新款進口CSR晶片金屬觸控低音砲聲控藍牙耳機

➩錯過可惜
Kolin歌林 負離子電子式微電腦 除濕機 KJ-HC02

➩買到賺到
韓國mise en scene 鑽石光采玫瑰護髮精華油70mL

⊕新聞新鮮事⊕

大膽護士小三要消防員餵飽她 還逼簽性愛契約
有婦之夫朱姓消防員與謝姓女護士發生婚外情,事後有意分手,但謝女暗中拍下兩人的親密照,表示「我要三次」、「你餵飽我,我自然不吵鬧」,而朱仍執意要分手,謝女除向消防署檢舉並告訴朱的妻子,經朱妻提告並…
西螺農工林家緯和黃嘉瑋分別拿下化工、電子類群榜首
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今天放榜,雲林縣西螺農工有11名學生成績達600分以上,其中化工學程林家緯667分及電子學程黃嘉瑋635.5分,他們一舉考得該類組最高分,並分享讀書秘訣,「關閉手機、按表操課」。…
星期透視/不合理的制度?不合理的改革!
上萬公教警消警察節冒雨再上街頭,許多銀髮長者全身濕透,淚雨交織來捍衛權益;報上也見大學校長聯名呼籲公教年金改革不要過於躁進,建議採取漸進調整,減少打擊士氣留住人才,只要經濟持續發展,即可多挹注基金延…
高雄砸車開槍案 警緝獲涉案5男子
高雄市楠梓區援中路砸車開槍案,警方過濾涉案車輛,緝獲涉嫌帶人砸車的許姓男子等5人,查出許姓男子等人涉嫌砸車時,搭另輛車的陳姓男子疑為了幫許出氣,涉嫌開槍,但陳與同車的3名男子在逃,由警方追緝中。 警…
微電影說故事 冬瓜糖老舖起死回生
堅持古法煉製冬瓜糖的「合泰行」,在高雄鹽埕區飄香逾半世紀。這塊老招牌因創辦人年事漸高,幾年前差點無以為繼,家裡排行老三的女兒王夏蓮不忍父親打拚一生的事業就此中斷,接手後尋求大學協助,注入文創新思…

──最多人看的文章──

激推細節新紅寶石酒樓
搶手商品韓版印花防水收納袋
熱賣詳情歐美時尚雪紡腰帶雪紡衫裙
大推!細節大尺吋!! 6吋USB鋁葉全金屬靜音風扇
笑味人生 笑話一籮框,我聽完之後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ttondf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